訊華股份有限公司

訊華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7年,公司成立後即以協助化學實驗室達成分析儀器數據資訊化為主要的營業項目。   最新產品 由於電腦技術進步神速,本公司於92年開始研發外接式數據擇取盒,經一年多來的研發與改進,新產品於九四年5月份上市…MORE 由最早的DOS版開始,我們幫許多實驗室建構了電腦與儀器的連線系統,這些儀器包含了世界各大名廠牌的MASS、NMR、ICP、UV、IR、RAMAN、AA、 DSC、X-RAY等等。基於層析分析在實驗上大量被使用及複雜的積分計算,我們也推出了適用各種HPLC、GC、IC、GPC、CE層析系統的「色層分析數據處理系統」(Chromatography Data System)套裝軟體,推出後因系統人性化及中文化的使用特性,穩定且正確的數據演算,在市場上受到使用者廣大的迴響,在短時間內就取代了原廠昂貴又複雜的系統,成為客戶心中的第一品牌。在電腦軟硬體不斷進步及客戶不同需求的要求下,我們也時時不斷鞭策自己必須跟上客戶及時代的腳步,所以不管在軟體(16位元至32位元)或硬體(14bit至24bit)上,我們都能保持與世界各大廠牌同步。且走出台灣,把系統推向美、日等先進國家,並獲得當地使用者的肯定與讚賞,目前此套系統全世界的銷售量已超過三千套以上,值得使用者信賴。
關於訊華股份1
用心經營,崇尚品質!
訊華股份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對於GC、LC、層析、訊華方面有需求的訪客,歡迎洽詢連繫。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

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工商資訊、台灣黃頁等平台,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系統整合、管理系統、網路、資訊、電腦、設計、軟體、軟體設計、ERP、軟體開發、網頁設計、監視系統、進銷存、工程、系統管理、程式設計、電子、程式開發、POS系統、監控、資訊系統、電話總機、進銷存系統、系統開發、數位、行銷、研發、自動化。若您是第一次來訪,訊華股份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找到所需的資訊,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

https://m5866999.web66.com.tw明陽通訊工程有限公司

高雄etc柵欄機.高雄etag車道.高雄弱電.高雄大樓對講機.高雄監視.高雄門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訊華股份

聯絡人:陳淑惠

Email:si*c@ms5.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3%

免費註冊

訊華股份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訊華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01180846
聯絡人
陳**
聯絡電話
02-89123688
服務類別
系統整合、軟體銷售開發
登記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40號5樓
服務時間
08:30AM-18:00PM
關鍵字:
https://1207367822202.web66.tw前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前展顧問提供專案管理全方位服務:系統工具 (PMSystem)、顧問諮詢、教育訓練等。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訊華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